Friday 27 January 2017

华文范文:论“广告影响一个人的选择。” 赞同

    朋友圈广告案例创意解读及投放攻略大全_手机网易网
Picture source: 

        对于广告影响一个人的选择,本人非常同意。在这个网际网络的时代里,网络的出现及电子产品数量的不断暴增,造就了广告事业的迅速发展。广告带给我们很多便利,例如:广告可以让我们很快地了解一系类物品的用途,这样我们就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去查寻想购买的物品。虽然广告带来了好处,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广告会影响一个人选择的事实。以下是我的个人意见。

        我个人认为广告严重影响我们的消费观念。广告对于消费者所起到的作用主要是一种引导性,广告的内容传达给消费者无形中就能影响消费者的思想。比如,大多的保健品都是向消费者罗列出使用这些产品所带来的好处,但这些保健品其实对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十分必要的,而消费者往往都想为了提高生活水平,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而盲目相信广告所说的,进而购买那些肯本不必要的产品。就像有好几篇报道写道很多人因太相信广告所介绍的那些可以带来健康人生的保健品而盲目购买,但其实他们肯本不需要那些保健品。简单来说,广告只会让我们的消费观念严重受影响,购买根本不必要的产品。

        第二,广告只会影响我们的判断能力。在这个追星的年代里,人们通常都会以偶像的行为作为榜样,因为偶像对于现在的人就如他们所崇拜的神。假设偶像们行为粗俗,那人们必定会模仿他们那粗俗的行为。就像最近火红韩国明星们的周边商品才刚上架不到几天就被他们的狂热粉丝们一扫而空,那如果他们代言一些产品的广告呢?人们会不会因此而购买,即使还没清楚地了解那些偶像所代言的产品价格与实用性?想必大家都知道答案吧!无可否认,广告只会让我们失去了判断的能力,购买一些昂贵又不必要的东西。

        再者,我觉得广告只会欺骗消费者。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其实,广告是一种具有目的性的活动,要达到的目的就是通过传播一些制定好的信息来引起人们思想变化,从而使商家收益。广告需要做的就是刺激消费者来进行消费,而这些消费并不一定是消费者目前需要消费的,很大一部分是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这时广告就能够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让他们因为广告的展示宣传而去购买产品。最常看到的护肤品与化妆品广告就是最好的例子。广告商没有让大家了解物品带来的副作用,反之以夸张的手法凸显商品的实用性,让消费者认为这些商品很棒而购买。如此可见,广告只会以夸张的手法欺骗消费者,诱惑他们购买一些不必要的产品。
            
        简言之,广告会影响一个人选择的事实已无法被否认。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我认为他们在消费时,不要太相信广告的内容,反之应当确保所要购买的物品的实用性与价格。因此,希望大家成为理智的消费者,不要因广告而影响你自己的选择。希望这篇作文可以在写作方面给予华裔子弟们一些帮助。

如果对于我的作文有任何的意见或者有其他的问题,欢迎你们在下方留言。
别忘了关注我还有分享哦!谢谢!
*这篇文章仅供参考用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留言你的意见与看法!
If got any questions,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below